到2026年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市场将增长11.3亿美元

导读 Technavio 一直在监控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市场,在非必需消费品行业运营。该报告估计,在预测期内,市场将以 12 6% 的复合年增长率实

Technavio 一直在监控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市场,在非必需消费品行业运营。该报告估计,在预测期内,市场将以 12.6% 的复合年增长率实现 11.3 亿美元的增量增长。主要增长将来自北美,增幅为 32%。

市场是分散的,供应商正在部署各种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来参与市场竞争。

地理(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南美)

由于汽车销量的增长,预计全球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市场将在预计期间扩大。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技术先进,乘用车需求的增长将推动全球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此外,电子商务和越来越多地使用商用车辆进行运输都对商用车辆行业的扩张产生了重大影响。基础设施发展、商业部门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以及工业化程度的提高都有助于汽车行业的发展,并促进商用车需求的增长。购买样品报告。

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市场:区域分析

北美对车辆安全系统的需求受到对汽车盗窃的关注增加的推动。乘用车的制造直接影响乘用车市场,因为汽车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是所有乘用车的标准功能。随着卡车和轻型商用车变得更加电子密集,对不能热接线的安全系统的需求也在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