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为车辆开发改进的垃圾箱

导读 我是一名卡车司机,我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在驾驶时收集和容纳快餐包装纸、汽水罐和其他碎片,来自Cedar Hill的一位发明家说,得克萨斯州

“我是一名卡车司机,我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在驾驶时收集和容纳快餐包装纸、汽水罐和其他碎片,”来自Cedar Hill的一位发明家说,得克萨斯州,“所以我发明了 STA R。我的设计确保垃圾可以在卡车或车辆内轻松收集和妥善处理。”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在车辆内收集垃圾的便利方式。这样做,它提供了一种在车内悬挂垃圾袋的替代方案。因此,它减少了杂乱,并有助于保持车辆内部的清洁和整洁。本发明采用有效且节省空间的设计,易于使用,因此非常适合车主和专业驾驶员。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达拉斯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