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多项公告

导读 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 Next e GO Mobile SE(e GO)今天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多项公告,包括推出e wave X电动汽车的销量。首批下线的 e

德国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 Next.e.GO Mobile SE(“e.GO”)今天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多项公告,包括推出e.wave X电动汽车的销量。首批下线的 e.wave X 车辆将专门供今年初夏以来进行预订的客户使用。现在可通过 e.GO 配置器获得新的颜色和装饰线,使这些客户能够在此独家期间率先配置并下单购买他们的个人车辆。完成预订订单后,e.GO 销售配置器将从 01日起向公众开放2022 年 12月。

e.GO 还宣布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新型紧凑型商用最后一英里城市交付电动汽车e.Xpress ,旨在满足对零排放城市交付和商业车队不断增长的需求。e.Xpress 旨在通过提供独特且通用的电池更换解决方案来解决商业车队经理的主要关注领域,包括正常运行时间、充电速度和剩余价值,该解决方案旨在像为旧车加油一样快速和方便。该解决方案是e.GO 与 Ample 战略合作的结果,Ample是一家技术和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使用自主机器人和模块化电池结构来增强电动交通的能源输送。

e.Xpress 配备耐用的聚合物表皮,旨在减少生命周期修复成本和时间。根据所选配置,它可提供高达 940 升的载货量,总有效载荷高达 240 公斤。它将与可更换电池一起使用,根据所选配置,预计可提供长达 230 公里的城市范围和只需几分钟的电池更换时间。它将提供给客户、企业和车队运营商,无论是购买时包含电池,还是订阅模式,客户不需要购买电池,而是订阅能源交付和利用。e.Xpress 预定于2022年11 月2 日开始预订。

此外,e.GO 宣布与 OneFor(一家专注于消费数字金融和支付的创新德国金融科技公司)开始战略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高达25,000 欧元的即时个人汽车贷款。[1] 个人汽车贷款处理迅速,利率固定,投资回收期长达 84 个月。[2]

“在 e.GO,我们将简单性、实用性和可循环性作为我们的使命和解决我们作为人类面临的一些挑战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利用创新和技术来增强人们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城市电动汽车的充电解决方案与传统燃料一样快速方便,但对地球有限的资源或能源基础设施的负担不那么重,或者为客户提供创新金融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可持续出行选择,这些都是反思e.GO 董事会主席 Ali Vezvaei 解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