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VISION欢迎JackSim担任新任首席技术官

导读 基于 AI 的视觉感知技术公司STRADVISION宣布任命Jack Sim为首席技术官 (CTO) 。Sim 将领导 STRADVISION 非常有才华的技术团队,同

基于 AI 的视觉感知技术公司STRADVISION宣布任命Jack Sim为首席技术官 (CTO) 。Sim 将领导 STRADVISION 非常有才华的技术团队,同时直接与其他高管合作,在各种汽车 OEM 和一级合作伙伴中实施和集成他们屡获殊荣的SVNet软件。

凭借十多年的软件工程经验,Jack Sim之前的工作包括在 Google Research 和 Waymo 担任软件工程师,以及通过各种活动为学术界做出贡献。在 Google 任职期间,Sim 领导了一个团队,负责开发一种为大型图像数据库提供细粒度对象识别能力的技术。在 Waymo 任职期间,Sim 负责公司自动驾驶卡车产品线的机器学习 (ML) 模型。

Sim 还被公认为深度学习视觉特征及其应用的世界专家之一。由 Sim 和他的团队开发的公共数据集(Google Landmarks)也被确立为大规模视觉识别领域的标准基准之一。

Sim就读于首尔国立大学,他的研究生教育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硕士学位。

STRADVISION 新任首席技术官Jack Sim表示:“STRADVISION 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产生了真正的影响,公司加速汽车行业软件定义车辆创新的长期雄心是我加入他们团队的主要吸引力。” . “我期待成为这一愿景的一部分,并帮助 STRADVISION 继续追求最高和最安全的感知技术水平。”

“STRADVISION在过去几年中规模显着增长,我们正处于有必要将4级自动驾驶系统引入量产阶段,此外还要开发汽车领域以外的通用技术,” STRADVISION 的 CEO Junhwan Kim说。“Jack 在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和 ML 模型开发方面的出色记录将为实现 STRADVISION 的未来,即‘Vision AI for All’做出巨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