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以达到电动圣杯

导读 10月17日,长城汽车旗下两大新能源品牌WEY和ORA携多款车型亮相2022巴黎车展,WEY Coffee 01和ORA GOOD CAT(即FUNKY CAT(欧洲市场)正式

10月17日,长城汽车旗下两大新能源品牌WEY和ORA携多款车型亮相2022巴黎车展,WEY Coffee 01和ORA GOOD CAT(即FUNKY CAT(欧洲市场)正式在欧洲市场推出。

长城汽车欧洲总裁亨利孟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上表示:“巴黎车展是向欧洲市场和世界展示长城汽车和我们的产品的绝佳机会。WEY 和 ORA 是前两个品牌进入欧洲市场的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旗下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WEY,将奢华与领先科技融为一体。凭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终端”等品牌优势,WEY将助力长城汽车开拓欧洲豪华新能源汽车市场。

展会上,WEY向公众展示了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是WEY Coffee 01和WEY Coffee 02。

WEY Coffee 01正式上线欧洲,同时也公开了价格。得益于长城汽车的智能混动DHT技术和Coffee Intelligence,WEY Coffee 01拥有超长纯电动续航里程、卓越性能、先进智能功能等诸多优势。这些特点使其成为巴黎车展备受期待的高端智能新能源车型。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创新时尚的纯电动品牌。受“信任、真实、可靠、包容和关怀”品牌价值观的启发,欧拉致力于为欧洲市场带来全新的电动汽车生活。此次巴黎车展上,欧拉旗下的GOOD CAT(欧洲市场即FUNKY CAT)、GOOD CAT GT(欧洲市场即FUNKY CAT GT)、Next ORA CAT等车型亮相。

型号ORA GOOD CAT(即欧洲市场的FUNKY CAT)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搭载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自适应巡航控制、后防撞系统、盲点检测等功能与360度摄像头相结合。这些功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体验。

事实上,凭​​借出色的智能性能,WEY Coffee 01 和 ORA GOOD CAT(即欧洲市场的 FUNKY CAT)均在2022 年 9 月获得了 5 星 Euro NCAP 评级。这两款新能源车型还获得了UN R155车辆网络安全认证。

长城汽车通过布局欧洲市场,加速实施新能源战略。“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未来。2023年,长城汽车将建成首座零碳排放工厂。到2025年,长城汽车旗下五个品牌将在全球市场推出50余款新能源车型。总数,”亨利·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