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ower和通用汽车用电动汽车为未来的家庭供电

导读 今天,领先的住宅太阳能技术和能源服务提供商 SunPower Cor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PWR)和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GM)

今天,领先的住宅太阳能技术和能源服务提供商 SunPower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PWR)和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GM)宣布合作开发一个新的家庭能源系统,该系统将使 GM 电动汽车在配备适当的情况下为家庭提供备用能源。通用汽车还将 SunPower 命名为首选 EV 充电器安装供应商及其独家太阳能供应商。此次合作将把 SunPower 的家庭能源专业知识和安装能力与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和电池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结合起来,帮助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的能源。

家庭能源系统和安装服务计划与 2024 年雪佛兰 Silverado EV 的零售发布一起提供,预计将于 2023 年秋季推出。凭借双向充电功能,与家庭能源系统配对的 Silverado EV 有望提供足够的电力在电网中断期间提供整个家庭备份1 。

SunPower 首席执行官彼得·法瑞西 ( Peter Faricy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创新的坚定支持者通用汽车合作,将家庭能源和电动汽车无缝连接起来。这是朝着让全电动生活方式变得更容易甚至更有益的重要一步。” . “通过这次合作,我们让电动汽车司机更容易用清洁能源为他们的车辆提供动力,并提供新的方法来提供能源弹性和安心。”

一旦可用,雪佛兰 Silverado EV 客户将能够在安装他们的 Silverado EV 充电器的同时安装他们的家庭能源系统,以启用车辆到家庭 (V2H) 电源或选择在以后这样做。对于感兴趣的客户,SunPower 和通用汽车将评估家庭电气系统与双向充电的兼容性。客户还可以选择为自己的家购买 SunPower® 太阳能系统。

拥有太阳能的电动汽车客户可以用屋顶系统产生的能量为他们的车辆充电,这比从电网充电更清洁,而且通常更便宜。拥有家庭能源系统、兼容的电动汽车和设备齐全的家庭的客户还有望将太阳能发电储存在车辆电池中,并在电费最高的时段将其直接输出到家中。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根据家庭规模、能源使用情况和公用事业费率节省更多电费。

“与 SunPower 的合作是通用汽车如何与行业领导者合作以加速我们的全电动未来并为 GM Energy 客户释放更大价值潜力的一个光辉典范,”通用汽车电动汽车增长业务副总裁Travis Hester说。“利用我们两家公司的综合专业知识,我们正在合作开发出色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帮助访问和管理其家庭能源应用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