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市将移动停车支付转移到ParkMobile

导读 领先的智能停车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ParkMobile正在将其非接触式停车服务扩展到爱荷华市,并取代目前的停车支付提供商。通过 ParkMobile

领先的智能停车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ParkMobile正在将其非接触式停车服务扩展到爱荷华市,并取代目前的停车支付提供商。通过 ParkMobile 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为超过 2,200 个停车位的按需停车付费。ParkMobile 最近在爱荷华大学推出,因此城里的所有停车费现在都只能通过该应用程序处理。

“我们与 ParkMobile 的合作将为使用任何移动设备在全市范围内查找和支付停车费提供一种便捷的方式,”爱荷华市交通服务部副主任Mark Rummel说。“过渡到 ParkMobile 易于使用的平台将使爱荷华市周围的停车成为居民和游客的无缝体验。”

ParkMobile 在爱荷华州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在该州拥有超过 151,000 名用户。该应用程序在Ames、Cedar Rapids、Davenport、Des Moines和Sioux City可用。ParkDSM 是得梅因的独家停车应用程序,由 ParkMobile 提供支持,将在爱荷华市推出。ParkDSM 应用程序可用于在任何接受 ParkMobile 的地方支付停车费。

ParkMobile 在北美拥有超过 4000 万用户,可用于iPhone和Android 设备,也可以通过移动网络浏览器访问。要使用移动或网络应用程序支付区域停车费用,用户输入发布在停车位周围标志上的区域编号,选择所需时间,然后触摸“开始停车”按钮开始会话。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延长停车时间。

ParkMobile首席营收官兼董事总经理David Hoyt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爱荷华市已将所有移动停车支付转移到 ParkMobile,并继续在该市和当地大学提供停车数字体验。” “现在,爱荷华市的用户只需要一个应用程序 ParkMobile 就可以支付整个城市的停车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