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电动汽车塑料市场价值126亿美元

导读 电动汽车塑料市场预计将从2022 年的37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126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7 9% 。市场和市场&trade

电动汽车塑料市场预计将从2022 年的37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126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7.9% 。市场和市场™。

竞相减轻汽车总重量,以增加行驶里程、减少混合动力汽车的排放,并增加对优质汽车内饰的需求,从而推动电动汽车的塑料市场。

聚氨酯和聚丙烯将在 EV 塑料中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汽车制造商广泛使用聚氨酯材料,以在舒适性、安全性、轻量化和使用寿命方面具有设计自由度。到 2027 年,亚太地区的聚氨酯需求预计将分别显着高于欧洲和北美,这主要是由于对提高汽车座椅舒适度的需求增加。聚氨酯耐用、重量轻、强度高,在设计上提供舒适性和灵活性。这些特性使制造商能够制造出更高质量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

聚氨酯不仅适用于缓冲用途,而且适用于汽车车身,它们的绝缘性能可以防止发动机产生热量和噪音。由于聚氨酯具有与金属或传统重型材料相同的强度,而且重量轻,因此使用它们可以减轻车辆的整体重量,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并改善环境性能。由于密度低,聚丙烯被认为是最轻的热塑性塑料。此外,聚丙烯的成本相对低于 ABS,使其在亚太地区等注重成本的市场很受欢迎。因此,聚丙烯将是电动汽车最优选的轻质材料之一。

内饰和动力总成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主要塑料应用

为了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电动汽车必须配备大容量电池,这增加了汽车的重量。高容量电池在充电和放电时会产生热量。因此,他们需要热管理系统。聚合物制造公司正专注于为下一代电池技术提供新的聚合物,这些聚合物能够有效、快速地散热,从而提高电池性能。例如,巴斯夫提供的聚合物 Ultramid(聚酰胺)用于电池外壳和电池框架,与金属相比可减轻约 30% 的车辆重量。客户需要更美观的车辆内饰。为了提供这个,原始设备制造商已将重点转移到高性能热塑性塑料,这些热塑性塑料可提供更好的流动性和更高的尺寸稳定性,从而轻松经济地生产内部组件。塑料已被证明是高档汽车内饰部件的理想材料,因为它们耐用且美观。此外,它们有助于降低电动汽车的 NVH 水平。

随着道路电动汽车数量的增加,到 2021 年全球将达到 1620 万辆,电池动力系统和内饰部件对塑料应用的需求可能会推动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