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2022战略概况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添加了沃尔沃汽车的战略概况公司简介这项研究服务侧重于沃尔沃汽车的战略概况,并深入了解其在全球市场(包括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添加了“沃尔沃汽车的战略概况”公司简介

这项研究服务侧重于沃尔沃汽车的战略概况,并深入了解其在全球市场(包括中国、欧洲和北美)的运营和活动。

本简介旨在提供沃尔沃汽车的战略概览,识别和理解促成组织成功的因素。

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和行业数字化,沃尔沃正在积极实现其产品阵容的电气化,并为软件定义汽车引入新一代软件系统。

该公司正在通过推出互联、自动、共享、电动 (CASE) 技术并推出电动性能品牌 Polestar 来加速其在移动领域的增长,从而巩固其在豪华车领域的地位。沃尔沃灵活的公司结构和在其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内的自主权促进了与汽车、电子和技术公司的外部合作。

该公司与 Luminar、谷歌和 Waymo 等领先的技术公司结成联盟和合资企业,以开发电动汽车 (EV)、自动驾驶汽车 (AV) 和软件驱动汽车,以迎合 CASE 趋势。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了多项进步,例如自动驾驶和电气化,并使其能够比竞争对手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该研究旨在概述沃尔沃汽车、其产品和服务、其在汽车行业中的作用,并分析汽车和技术制造所采用的战略。本报告涵盖沃尔沃汽车的公司结构、增长战略、技术路线图、业务战略、产品、技术和子品牌概况,以及共享出行方面的投资计划。

这位分析师研究了公司的创新和投资组合,这将塑造沃尔沃汽车在移动领域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