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货运加入PGT Trucking作为综合车队合作伙伴

导读 PGT Trucking, Inc 是一家提供平板、专用、国际和专业服务的多服务运输公司,已与领先的 Navarro Trucking LLC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

PGT Trucking, Inc. 是一家提供平板、专用、国际和专业服务的多服务运输公司,已与领先的 Navarro Trucking LLC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北地区的平板承运人,以扩大其服务范围。

PGT Trucking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ad Marsilio表示:“PGT Trucking 过去 40 年来的成功部分归功于我们与专业司机、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建立的牢固关系。” “我们为 Navarro Trucking 成为最新的综合车队感到自豪,因为它们与我们的许多核心价值观和业务目标相同。”

通过这种新的合作关系,PGT 将扩大其在新英格兰地区的业务范围,而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布里斯托尔的 Navarro Trucking将获得 PGT 多元化客户群的支持和接触,从而帮助扩大其综合车队。两家公司将共同继续提供优质的运输解决方案,并坚定地致力于安全。

“Navarro Trucking 很高兴加入 PGT,” Navarro Trucking 总裁Diego Navarro说。“这次扩张符合我们在东北地区打造领先运输公司的战略。作为一个综合车队,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强大的服务,同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绝佳的机会。”

PGT 和 Navarro Trucking 正在合作对两个总部设施的员工进行交叉培训,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制定运营和安全标准。Navarro Trucking 还拥有完全双语的员工,他们丰富的文化影响力将帮助 PGT 为司机和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