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大众汽车 ID全轮驱动和七座即将到来

导读 全电动 MPV 行业正在迅速增长,梅赛德斯 EQV等车型位于高端市场,而雪铁龙 e-Berlingo则支持更注重预算的一面。坐在中间的某个地方是:

全电动 MPV 行业正在迅速增长,梅赛德斯 EQV等车型位于高端市场,而雪铁龙 e-Berlingo则支持更注重预算的一面。坐在中间的某个地方是:新ID。嗡嗡声。

大众汽车 ID。Buzz 目前有两个装饰级别。顶级规格的第一版已经停售,因此现在可以在 57,115 英镑的 Life 和 61,915 英镑的 Style 之间进行选择。两个版本都配备相同的电池组和 258 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家德国公司此前还透露,它计划将其运动型 GTX 绰号带入其每一辆全电动ID 汽车 - 包括新的ID.Buzz,它将作为一个独特的主张:热的全电动小巴。

GTX 将位于范围的顶部,因此它应该至少获得与 Style 中相同级别的设备。它应该比标准 ID 获得什么。Buzz 是来自 ID.5 GTX 的动力总成 - 相同的 77kWh 电池,但为双电机、四轮驱动装置提供 295bhp 和 310Nm 的扭矩。

在其他地方,外观可能会对增加的运动性进行一些小小的点头,内部应该有一些红色的触感 - 正如以前的 GTX 车型所见。

标准的 57,115 英镑的入门级 Life 车型提供 LED 大灯、加热挡风玻璃、大众的 Buzz Box 可移动存储、该公司的 Discover Pro 卫星导航设置作为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一部分,以及无线充电。还有 19 英寸车轮、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以及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