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uzuki S-Cross 现在提供全混合动力选项

导读 第三代铃木 S-Cross SUV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销售,只有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现在有一个全混合动力版本可用——创造性地称为S-Cross 全混

第三代铃木 S-Cross SUV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销售,只有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现在有一个全混合动力版本可用——创造性地称为S-Cross 全混合动力。它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并在此过程中取代了产品阵容中的轻度混合动力自动车型。

S-Cross Full Hybrid 不再添加任何装饰级别,而是从轻度混合动力车中复制 Motion 和 Ultra 版本。发动机本身是一个 1.5 升的四缸发动机,与 140V 电池和逆变器配合使用。铃木没有透露它在 S-Cross Full Hybrid 中产生了多少动力,但在Vitara Full Hybrid中它输出了 113bhp 和 138Nm 的扭矩。铃木曾表示,全混合动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118 克/公里,它可以返回 54.3 英里/加仑。

有两种驾驶模式 - 生态和标准,它们改变了电动汽车的驾驶频率。这实质上意味着混合动力系统将在 Eco 模式下更频繁地启动以提高效率。自动变速箱是全混合动力车的标准配置,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拨片可用于手动换档。铃木的 ALLGRIP 越野系统搭载顶级 Ultra 车型,增加了四种驾驶模式;汽车、运动雪地和锁。

S-Cross 系列以 24,999 英镑的轻度混合动力运动开始,配备涡轮增压 1.4 升 Boosterjet 四缸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7bhp 和 235Nm 的扭矩。铃木表示,这对于 9.5 秒的 0-62mph 时间和 118mph 的最高速度来说已经足够了。铃木还声称它将做到每加仑 53.2 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 120 克/公里。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停车摄像头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和坡道辅助。还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仪表盘中央的 4.2 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和 7 英寸触摸屏。它还具有自动 LED 大灯、铝制车顶纵梁和电动折叠车门后视镜。配备全混合动力系统,价格上涨至 26,749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