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 Enyaq iV vRS 加入全电动 SUV 阵容

导读 继更时尚的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vRS 之后,捷克品牌推出了普通Enyaq iV SUV的性能版本。更实用的电动 vRS 配备与其兄弟相同的

继更时尚的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vRS 之后,捷克品牌推出了普通Enyaq iV SUV的性能版本。

更实用的电动 vRS 配备与其兄弟相同的 82kWh 电池,提供总功率为 295bhp 和 460Nm 扭矩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该输出与双门轿跑车相同,6.5 秒 0-62mph 时间也是如此。

斯柯达声称续航里程为 310 英里,而 135kW 的充电能力意味着电池可以在短短 35 分钟内充电至 80%。普通的 SUV 车身 Enyaq vRS 比轿跑车更实用,因为四四方方的形状意味着 15 升的后备箱空间,总共 585 升。

在典型的 vRS 时尚中,这款最热门的 Enyaq 采用亮黑色格栅环绕,并由 131 个 LED 照明作为标准配置。车门后视镜、后扩散器插件和 E 形空气幕进气口也是亮黑色的。

绿色 vRS 标志功能,而运动悬架意味着前部行驶高度下降 15 毫米,后部行驶高度下降 10 毫米;20 英寸车轮是标准配置,而 21 英寸车轮是可选的。价格可能从 53,000 英镑左右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