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马自达 MX-5 获得新的装饰水平

导读 MX-5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为了保持这种成功,马自达将为软顶敞篷车和硬顶 RF推出三款新的内饰级别变体。2023 MX-5 现在可以订购,马

MX-5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为了保持这种成功,马自达将为软顶敞篷车和硬顶 RF推出三款新的内饰级别变体。2023 MX-5 现在可以订购,马自达表示客户可以期待明年 3 月的首次交付。

第四代 MX-5 自 2015 年问世以来,仅在英国就销售了 24,000 多台。马自达为敞篷车型命名为“Roadster”,以区别于 RF 或“Retractable Fastback”版本。随着新的 Prime-Line、Exclusive-Line 和 Homura 内饰级别的增加,MX-5 系列增加到 10 种变体。

Roadster 和 RF 都可选择 130 马力 1.5 升或 181 马力 2.0 升 Skyactiv-G 发动机。181bhp Skyactiv-G 车型标配前支柱支撑、限滑差速器和 Bilstein 阻尼器。

1.5 升 Roadster 开启了 Prime-Line 的系列,起价为 25,800 英镑,高于 28,100 英镑的 Exclusive-Line 等级,基本上取代了 SE-L 和 Sport 车型。Prime-Line 配备 16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空调、巡航控制和 DAB 收音机, Exclusive-Line 增加了黑色真皮座椅、自适应大灯、车道偏离警告、停车传感器和雨水感应雨刷。

更强大的 Skyactiv-G Roadster 仅提供更高规格的 Exclusive-Line 和顶级 Homura 伪装——取代了 Sport Tech 和 GT Sport Tech。虽然 Roadster 仅配备手动变速箱,但两种装饰级别的 2.0 升 RF 均配备自动变速箱选项。

新 MX-5 系列的其他更新包括添加“锆石砂”涂料。顶级规格的 Homura 车型起价为 32,460 英镑,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还将在 17 英寸 BBS 合金轮毂和带有 MX-5 标志的不锈钢防擦板上配备红色 Brembo 前制动卡钳。马自达还为这两种发动机制定了启停发动机技术标准。

在 2023 MX-5 发布会上,MX-5 项目经理兼首席设计师 Masashi Nakayama 表示:“我们开发第四代 MX-5 的关键词是‘为了保护而创新’,并且我坚信这款车型的持续吸引力是我们在其 30 年的历史中不断致力于改进车辆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