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ia宣布获得超过900万美元的资金

导读 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车内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Cipia (TASE: CPI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超过900 万美元( 3260 万新谢克尔) 的资金通

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车内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Cipia (TASE: CPI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超过900 万美元( 3260 万新谢克尔) 的资金通过私募股权投资(PIPE)。这笔资金由Alexandre Weinstein(董事会成员、Cipia 的利益相关者和 Olive Tree Ventures 的创始人)通过其拥有的一家私人公司以及 Cartridge Holdings Ltd 和Cipia 董事会执行主席Eli Talmor教授牵头。

Cipia 首席执行官Yehuda Holtzman表示:“这项投资是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对 Cipia 业务战略的有力信任投票。我们将利用这笔新资金扩大我们在全球市场的业务活动,特别是、欧洲和中国,并加强我们在这些市场的影响力,成为不断增长的车内监控市场的主导者。”

投资者以每股0.89新谢克尔的价格购买了36,612,753股Cipia限制性股票,较董事会批准投资前一天的收盘价(0.78新谢克尔)上涨13.96%。

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继续投资Cipia汽车车内传感解决方案的研发,并加强其在、欧洲和中国市场的营销和销售活动。

关于西皮亚:

Cipia 是智能传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解决方案使用基于边缘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来提供更安全、更好的移动体验。该公司的产品阵容包括:Driver Sense - 驾驶员监控系统、Cabin Sense - 占用监控系统和 Cipia-FS10,这是一款适用于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和车队的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

该公司拥有市场领先的专有计算机视觉技术,经过十多年的研发支持,该技术已被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选中,并为当今道路上的车辆提供服务。

迄今为止,Cipia 在 5 个汽车制造商的 8 个不同平台上赢得了 25 项设计大奖。Cipia的OEM客户目前包括的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中国的汽车品牌奇瑞,以及另外一家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

Cipia 不断突破智能传感解决方案可以看到和完成的界限,以实现更好、更安全的移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