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3Ram2500重型Rebel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亮相

导读 Ram 今天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推出了新款 2023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这种新型号扩展了该品牌的重型产品阵容,并在不牺牲牵

Ram 今天在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推出了新款 2023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这种新型号扩展了该品牌的重型产品阵容,并在不牺牲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的情况下提供了独特而卓越的越野性能组合。

新的 2023 Ram Heavy Duty Rebel 位于Laramie和 Power Wagon 之间,进一步巩固了 Ram 卡车作为北美越野和高性能卡车领导者的地位。

“Ram Heavy Duty Rebel 买家会喜欢我们多功能阵容的最新成员,它提供了越野性能的组合,而不必牺牲性能,” 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 Stellantis 迈克科瓦尔说。“Ram 在功能最强大的越野卡车方面拥有深厚、丰富和强大的历史,而新的 2023 Ram Heavy Duty Rebel 增加了这一历史,同时提供了该细分市场在舒适性、豪华材料、创新和技术方面的基准。”

Ram Heavy Duty Rebel 型号提供带气缸停用和可变凸轮正时 (VCT) 的 6.4 升 HEMI® V-8 和 6.7 升 Cummins Turbo Diesel I-6 发动机之间的选择。其他功能包括独特的悬架、后部限滑差速器、后部电子储物柜和可用的 12,000 磅。从工厂安装的绞盘。

2023 Ram Heavy Duty Rebel

新款 2023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为越野卡车购买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提高越野性能以及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Ram Heavy Duty Rebel 具有独特的技术、性能和出厂时的独特外观。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以 Power Wagon 的结构和越野能力为基础,同时提供越野卡车客户一直渴望的替代方案,即可用的 6.7 升康明斯标准输出涡轮柴油 I-6 发动机,可生产370 马力和 850 磅-英尺。从 1,700 rpm 开始提供充足扭矩的功率带的扭矩。68RFE 六速自动变速器是涡轮增压柴油选项的标准配置。带气缸停用和 VCT 的标准 6.4 升 HEMI V-8 提供 410 马力和 429 磅-英尺。扭矩,并与 8HP75 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外观造型提示与 Power Wagon 相同,但 Rebel 具有独特的徽章和 Mopar 的运动性能引擎盖。Ram Heavy Duty Rebel 还配备了独特的越野悬架、后部限滑差速器和后部电子储物柜、20 英寸车轮(可选 18 英寸车轮 - 延迟提供)、33 英寸越野轮胎和防滑板保护油箱和分动箱。货物系紧装置是标准配置,同时提供喷入式床罩、LED 床照明和床梯。

配备 6.4 升 HEMI V-8 发动机的 2023 Ram 2500 重型 Rebel 型号可使用集成的前置式 WARN Zeon-12 绞盘,额定重量为 12,000 磅。绞盘在工厂安装,具有独特的导缆器和导缆器固定器,采用可操作且不会扭结或磨损的合成线。

Ram 重型卡车已经配备了领先的悬挂系统,具有最佳的装载或卸载性能和操控性。新型 2023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采用这种独特的五连杆线圈设计,可提供增强的承载特性和关节。还提供可用的后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一流的乘坐和操控质量。2023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的最大牵引力为 16,870 磅,最大有效载荷为 3,140 磅。

在内部,新的 2023 Ram 2500 Heavy Duty Rebel 提供三种不同的座椅选择,包括布制长凳或桶形座椅、布里斯托尔皮革长凳或桶形座椅和完整的 Natura Plus 皮革桶形座椅。Rebel 还配备了 360 度环视摄像头,其中包括前视摄像头网格线,以帮助导航障碍物。该系统提供拖车两侧的单一显示屏视图,以帮助驾驶员操纵牵引装置。可用的 12 英寸无框数字仪表组具有近两打不同的菜单。全彩集群具有五个可重新配置的图块,用于一目了然的数据,或快速轻松地访问最常用的信息。驾驶员可以在模拟或数字仪表之间进行选择。所有集群设置都可以保存到用户配置文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