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挡拨片系统市场北美增长35%

导读 Technavio 的产品中添加了按应用和地理划分的汽车换档器系统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

Technavio 的产品中添加了“按应用和地理划分的汽车换档器系统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16 年。

2021年至2026年汽车换挡拨片系统市场的潜在增长差异为90.1亿台。该报告考虑了各种因素,包括制造汽车换挡拨片系统的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公司产生的收入、更换和升级产生的收入、汽车零部件的平均寿命、更换率和新车销量等,以估计汽车零部件的规模。市场。下载 PDF 样本报告

主要市场动态:

市场驱动力

市场挑战

市场是由对汽车自动变速器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的。由于易于驾驶,对配备自动变速器系统的车辆的需求正在上升。它们便于在交通中驾驶并提供更好的驾驶舒适性。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正在鼓励汽车制造商在其车辆中引入从手动变速箱到自动变速箱的技术转变。换挡拨片是大多数顶级自动变速箱车型的标准配备。因此,随着配备自动变速器系统的车辆越来越多地采用,预计在预测期内对换挡拨片的需求将会增加。

此外,在 Tiptronic 型变速器系统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换挡拨片将进一步推动市场的增长。然而,手动变速器系统在亚太地区和欧洲的高普及率将挑战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