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科技选择黑莓为长城汽车的高端下一代汽车开发声学解决方案

导读 黑莓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和上海大印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BlackBerry® QNX® 声学技

黑莓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和上海大印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BlackBerry® QNX® 声学技术将为公司的“Yin”2.0 应用程序提供动力,该应用程序将用于长城汽车高级 WEY 摩卡、拿铁和玛奇朵汽车系列的智能驾驶舱内。

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直观和身临其境的声学体验,基于黑莓 QNX®主动声音设计 (ASD)技术,“音”2.0 应用程序嵌入到嘉裕科技(长城汽车的子公司)MoLife 1.0 智能即将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长城汽车一起量产的座舱。

利用 BlackBerry QNX 领先的软件定义音频架构 (SDAA),MoLife 1.0 智能驾驶舱提供各种独特的声音应用功能,包括车辆声学警报系统、发动机声音增强和动态铃声,以帮助管理整体声音体验车辆内部和外部。黑莓 QNX ASD 包括一套软件组件,使 Dayin Technology 能够减少不必要的车厢噪音、增强和创造新的发动机声音,同时还允许它自动向行人投射声音,以帮助改善道路安全。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嘉宇科技很高兴最终敲定了一套完整的数据驱动的产品设计和开发系统,帮助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汽车声学体验,如果不是这样,就不会发生这样的结果不是因为与大银科技和黑莓 QNX 的出色合作,”嘉宇科技研发副总裁李海潮说。“长城汽车全新高端车型的驾驶者一上车就会被震撼,我们为我们在提升用户车内和车外的整体声学体验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感到自豪。”

“我们很高兴与大音科技联手开发先进的车辆声学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嘉宇科技的智能座舱,并将部署在长城汽车的热门豪华车系列中。黑莓拥有完全集成的软件架构来管理车辆声学满足先进系统设计的要求,” BlackBerry IoT渠道、合作伙伴和亚太地区副总裁Dhiraj Handa说。“我们期待在共同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中国不断发展的汽车行业提供动力。”

“大音科技与黑莓自 2019 年以来一直积极合作,保持了成功且高效的工作关系,通过先进的产品进一步发展了汽车座舱领域,”上海大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Jason Yao表示。“大音科技将继续通过持续创新,为 OEM 和汽车制造商提供卓越的声学系统解决方案,旨在为数百万客户创造领先的个性化声学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