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售出3845辆电动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公布了2022 年 8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本土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售出了 47,166 辆乘用车。此外,该公司成功售出

塔塔汽车公司公布了2022 年 8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本土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售出了 47,166 辆乘用车。此外,该公司成功售出 3,845 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 276%。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塔塔汽车月度电动汽车销量第二高的数据。

2022 年 8 月,塔塔汽车售出 3,845 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 276%,去年同期其电动汽车销量为 1,022 辆。然而,当我们按环比进行比较时,该公司的销售额略有下降。2022 年 8 月,塔塔的电动汽车销量为 3,845 辆,与该公司今年 7 月的 4,022 辆电动汽车销量创下历史新高相比下降了 4.4%。

塔塔汽车乘用车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目前包括三款汽车,分别是 Tigor EV、Nexon EV Prime 和远程 Nexon EV Max。Tata Tigor EV 配备 26 kWh 锂离子电池,声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306 公里。其电动机的功率为 74 bhp 和 170 Nm,目前在展厅前的价格为 124.9 万卢比。

Tata Nexon EV Prime 配备 30.2 kWh 锂离子电池,而 Nexon EV Max 配备更大的 40.5 kWh 单元。它们分别产生 127 bhp 和 245 Nm 和 141 bhp 和 250 Nm 的功率。Nexon EV Prime 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 312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远程 Max 版本的额定续航里程为每次充电 437 公里。它们的价格分别为 149.9 万卢比和 183.4 万卢比(不含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