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吉普Compass价格上涨90000卢比

导读 Jeep India 提高了 Compass SUV 的价格。这款优质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所有变体均获得了 90,000 卢比的统一涨幅。价格上涨后,2022

Jeep India 提高了 Compass SUV 的价格。这款优质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所有变体均获得了 90,000 卢比的统一涨幅。价格上涨后,2022 Jeep Compass 的汽油型号起价为 192.9 万卢比,而柴油型号的零售价为 208.9 万卢比(不含展厅)。

它配备 2.0 升多喷头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7 bhp 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9速变矩器AT。它还配备了 1.4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60 bhp 和 250 Nm 的峰值扭矩,搭配 6 速 MT 和 7 速 DCT。指南针可用于 4X2 和 4X4 传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