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AEHRA揭示了对高端EV客户购买意图行为的改变市场的见解

导读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Savanta和意大利第一家纯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AEHRA ™合作开发了一项最全面、最深入的调查超高端电动汽车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Savanta和意大利第一家纯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AEHRA ™合作开发了一项最全面、最深入的调查超高端电动汽车客户的潜在购买意向行为。结果为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认识。

根据Savanta 首席全球研究官Nick Baker博士的说法,可能购买高级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的平均年龄在 40 多岁以下,而早期的数据显示购买者为 50 多岁,且大多为男性*。Savanta 的研究结果还表明,女性现在对强调舒适和精致的高级电动汽车的兴趣与男性同行一样。

这两个惊人的结果都源于一个关键问题:“下次购买汽车时,您有多大可能认真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在几乎相同的反应中,53% 的男性和 51% 的女性报告说很有可能,这表明在购买高档电动汽车时,这种趋势是性别平等的。

此外,在年龄统计数据中,44% 的 Z 世代(18-25 岁)、61% 的千禧一代(26-49 岁)、47% 的 X 一代(50-64 岁)和 37% 的婴儿潮一代/Silent Gens(65 岁以上),据报道可能会认真考虑购买高级电动汽车。这意味着自早期研究以来,有兴趣购买豪华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的平均年龄已经下降了十多年,而千禧一代最有可能在下次购买汽车时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Savanta 发现的另一个引人入胜的数据点是对高度个性化的端到端客户体验的期望,这是考虑购买超高端电动汽车的调查参与者的关键驱动因素。

该研究采用了跨越多个国家和世代的超过五千次定量调查的方法,还揭示了车辆声望、设计、空间、舒适性、动力和性能,这些都是 AEHRA 使命的支柱,也是至关重要的决策因素。

“在 AEHRA 的支持下,Savanta 能够对客户对全球超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行为和态度进行最密集、影响最深远、最具启发性的调查,”贝克说。“通过挖掘众多年龄、人口统计和地理区域的参与者的观点,调查结果提供了对该行业的更大清晰度和认知度。考虑购买超高端电动汽车的购买者的年龄比预期的要小,而且他们感兴趣的事实“在男性和女性之间几乎平分秋色是可能出现的两个更令人惊讶的发现。虽然对显着改善客户体验的明确需求应该成为所有在该领域有抱负的 OEM 和初创公司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