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汽车涂料市场规模将达到245.5亿美元

导读 汽车涂料市场 按类型细分 - 车身涂料、内饰件涂料、外饰件涂料、修补漆涂料,按应用细分 - 乘用车、商用车。2022 - 2028 年全球机

汽车涂料市场 按类型细分 - 车身涂料、内饰件涂料、外饰件涂料、修补漆涂料,按应用细分 - 乘用车、商用车。2022 - 2028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它发表在化工行业类别下的 评估报告中。

到 2022 年,全球汽车涂料市场规模估计为203.5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调整后的规模将达到 245.5 亿美元,在 2022-2028 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3.2%。

推动汽车涂料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

对高性能、低维护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塑料涂料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严格的环境法规以及对粉末涂料的偏好将推动市场的增长。

减少碳排放的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行业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的增长。

影响全球汽车涂料市场增长的趋势

汽车涂料具有成本效益,并提供更持久的解决方案。它们提高了光泽度和美感,同时增强了车辆的金属色调。涂层产生耐用的表面,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符合环境法规。这将促进未来几年汽车涂料市场的增长。它们形成保护层,防止紫外线辐射、外来颗粒、极端温度变化和酸雨。

世界各地的政府当局正在制定使用有害化学品和标签的严格准则。因此,制造商正在推出定制的环保水溶性车身涂料解决方案,用于生产节能汽车。这反过来将推动全球汽车涂料市场的增长。减轻体重对于减轻环境问题和实现燃油效率至关重要。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等复合材料与铝或镁合金的使用正在增加。涂料和结构粘合剂结合在一起提供了轻质和高强度的车身。

粉末涂料不含溶剂,不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它们使汽车更轻,并增强轮胎的滚动阻力,从而制造出省油的汽车。这将促进未来几年汽车涂料市场的增长。该过程以减少水和能源消耗并减少浪费的方式进行。

汽车制造商正在向电动汽车过渡。这些汽车需要专门的涂层来保护他们的技术,并用更好看的油漆来光滑的内饰。人们对功能性涂料有着巨大的偏好,这反过来将推动全球汽车涂料市场的增长。电池组需要防止电磁干扰,并且需要保持内部温度控制以实现耐用性和效率。涂层具有有效的介电性能,可防止金属部件之间的张力并消除火灾损坏的机会。它可以抵抗腐蚀并保护传感器免受持续磨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