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llenger Shakedown揭晓推出7款LastCall特别版车型中的第1款

导读 道奇展示了该品牌七款特别版 2023 车型的Last Call系列中的第一款,将线条追溯到 2016 年,以庆祝一款标志性的道奇概念车与特别版 20

道奇展示了该品牌七款特别版 2023 车型的“Last Call”系列中的第一款,将线条追溯到 2016 年,以庆祝一款标志性的道奇概念车与特别版 2023 道奇挑战者 Shakedown。

2023 Dodge Challenger Shakedown 向最初的Dodge Shakedown Challenger 概念致敬,该概念在 2016 年拉斯维加斯专业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亮相时震撼了展示厅。特别版 2023 Dodge Challenger Shakedown 沿用了原版的主题,即黑色和红色的内饰和外观,融合了现代和复古的感觉。

道奇“Last Call”特别版车型庆祝道奇挑战者和道奇充电器,它们目前的形式即将结束。六款特别版挑战者和充电器模型将在2022 年 9 月 21 日之前发布。第七款也是最后一款 2023 款道奇车型——同类车型中的最后一款——将于 2022 年11 月 1 日至 4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2 年 SEMA 展上亮相。

“道奇速度周可能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品牌在震撼肌肉车世界方面还远未结束,”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 - Stellantis 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说。“我们正在跟进 Speed Week,揭示了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中电动肌肉的未来以及我们在 2023 年道奇大黄蜂 R/T 中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宣布了六款特别的纪念版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