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洗车平台MAMMOTH HOLDINGS开设最新的SILVERSTAR洗车地点

导读 首屈一指的快速洗车平台 Mammoth Holdings LLC 于8 月 10 日在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推出了其最新地点;并将于8 月 24 日在北达科他

首屈一指的快速洗车平台 Mammoth Holdings LLC 于8 月 10 日在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推出了其最新地点;并将于8 月 24 日在北达科他州法戈以 Silverstar Car Wash 品牌开设另一个新地点。

最近开放的场地位于快速发展的苏福尔斯西侧,是新建的,为猛犸象在西北部的增长战略奠定了基础。

Mammoth Holdings 通过开设 Silverstar 洗车品牌扩大了西北地区的足迹。

“猛犸西北地区的 Silverstar 洗车品牌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对我们的快速增长战略至关重要,”猛犸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夫霍夫曼说。“这些高机会市场的绿地建设具有前瞻性,并进一步在西北地区树立了我们的旗帜。”

Silverstar Car Wash-SD11 站点是该品牌旗下 18 个站点之一,其中 11 个位于苏福尔斯市场。苏福尔斯区域经理Will Bell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喜欢使用 Silverstar 获得最佳洗涤效果。我们的新地点将使客户更容易做到这一点。”

Silverstar Car Wash 运营副总裁 Andrea Vetos表示: “我们很高兴在苏福尔斯开设第 11家分店,为希望保持汽车清洁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持续增长是它为我们所有团队成员在组织内取得进步提供的持续机会。”

除了8 月 10日开业的商店外,猛犸控股公司将于8 月 24日在法戈开设另一家 Silverstar 洗车品牌下的网站,该店也是新建的。“我们期待在本周开设另一个 Silverstar 门店,这是我们在Fargo的第二家门店,也是整体第 19 家门店,”Vetos 说。

Mammoth Holdings 有数十个新场地正在开发中,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从而扩大其在的整体足迹。Silverstar 的 8 月开业代表着 Mammoth 的第 107 家和第108家门店,并扩大了Mammoth在西北地区的影响力。

猛犸控股是业内首个由业内人士组建的洗车平台,拥有107个运营网点。Mammoth 在运营上以客户为中心;以运营商为中心的收购方法;并寻求成为渴望流动性、增长资本和延税股权投资机会的洗车运营商的首选合作伙伴。Mammoth Holdings 的多品牌组合包括 Coastal Carwash、Shine-N-Go、SUDS、Silverstar、Busy Bee、PureMagic、Marc-1、Ultra、Wash Me Fast、Wiggy Wash、Pals、Finish Line、LuLu's、Ollie's、PitStop、和 Swifty 等等。

猛犸象拥有可观的增长资本,并正在积极寻求收购和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