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成型机械市场规模将增长1.1155亿美元

导读 全球轮胎成型机械市场受到全球更换轮胎需求增加等因素的推动由于经常受到磨损,轮胎是车辆更换次数最多的部件之一。恶劣的路况、对季节性轮

全球轮胎成型机械市场受到全球更换轮胎需求增加等因素的推动由于经常受到磨损,轮胎是车辆更换次数最多的部件之一。恶劣的路况、对季节性轮胎的需求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等各种因素迫使消费者更换轮胎。因此,市场对更换轮胎的需求正在增加。此外,一些商用轮胎预计将在预测期内达到其产品生命周期的终点,尤其是在发达国家。此外,使用超过五年的商用车需要更换零件或整车。不断增加的轮胎更换需求正在创造对新轮胎的需求,这促使轮胎制造商增加轮胎的产量。

供应商格局

轮胎成型机械市场是分散的,其特点是存在多元化的国际、区域和本地供应商。供应商正在部署技术创新等增长战略以在市场上竞争。与老牌厂商相比,一些本地和区域供应商,特别是在亚洲,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轮胎成型机械。因此,市场对新进入者具有竞争力。尽管在这个市场上涌现出许多本地供应商,但他们发现在质量、耐用性、可靠性和技术创新方面很难与国际供应商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