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宣布重要的领导层变动以加强商业和能源计划

导读 零排放运输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KLA)今天宣布了两项领导层变动,这将有助于推进公司的商业

零排放运输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KLA)今天宣布了两项领导层变动,这将有助于推进公司的商业和能源工作。现任能源与商业总裁Pablo Koziner被任命为商业总裁,现任能源金融全球负责人Carey Mendes被任命为能源总裁。这些任命立即生效。Koziner 和 Mendes 将向最近被任命为Nikola Corporation总裁的 Michael Lohscheller 汇报,并将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有效2023 年 1 月 1 日。

作为商业总裁,Koziner 将领导 Nikola 的所有销售活动,包括业务开发、销售、服务、经销商网络和充电解决方案。自2020 年 6 月加入 Nikola 以来,Koziner 在扩大公司的氢基础设施能力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包括最近宣布在加州设立三个加氢站 ,以推进和扩大 Nikola 的长期氢分配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在加入 Nikola 之前,他在 Caterpillar Inc. 工作了超过 19 年,担任越来越多的职责,最近担任 Solar Turbines 总裁。

Mendes 自2021 年 10 月起担任 Nikola 能源金融全球负责人,在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 20 多年的运营专业知识和经验。作为能源部总裁,Mendes 将负责公司能源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基础设施、供应和贸易、技术和开发以及财务。在加入 Nikola 之前,Mendes 在 BP 担任过多个全球高级职务,包括 BP北美和拉丁美洲能源贸易和营销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以及 BP 全球原油贸易团队和全球可再生能源贸易团队的领导职务。

“今天的任命反映了我们执行团队的深度以及我们致力于通过销售 Nikola 的电池电动和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以及支持它们的能源基础设施来帮助行业过渡到零排放,”总裁 Michael Lohscheller 说,尼古拉公司。“对于 Nikola 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关键时刻,Pablo 和 Carey 的这些新职位将更加关注我们业务的两个关键部分,并有助于推动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我相信他们将无缝地承担新的职责,并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运输行业脱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