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任命米歇尔克里斯滕森为全球设计副总裁

导读 Karma Automotive 正在扩大其执行领导团队,任命Michelle Christensen为 Karma 设计中心的全球设计副总裁。Christensen 将向Karma A

Karma Automotive 正在扩大其执行领导团队,任命Michelle Christensen为 Karma 设计中心的全球设计副总裁。Christensen 将向Karma Automotive 首席行政官Jeff Wawrzyniak汇报工作。

Christensen 将领导 Karma 设计中心的战略和运营,包括品牌设计开发和未来 Karma 产品的设计。

Michelle 加入 Karma Automotive 拥有超过 17 年的广泛设计、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和团队领导经验。她已在 MotorTrend 的“Power List”中获得认可,并获得了 Marie Claire 杂志的“Women On Top”奖,并入选了 Advertising Age 杂志的“Creativity 50”。她的生产计划领导力创造了许多行业第一,赢得了令人垂涎的年度公路和赛道性能汽车和绿色汽车杂志年度豪华绿色汽车。

“在 Karma,我们专注于设计、工艺和技术,” Karma Automotive 首席行政官Jeff Wawrzyniak说。“我们很高兴 Michelle 加入并与她合作开发 Karma 的下一代电动技术和豪华设计。”

Christensen 为 Karma 带来了丰富的先前经验,从成熟的 OEM 到初创工作室,包括著名的 Nissan Design America、Faraday Future 和 GM Advanced Design Studio。职业生涯的亮点是她在本田研发部工作的 12 年,在那里她领导了屡获殊荣的 2017 年讴歌 NSX 团队,以及 2016 年的讴歌精密概念车,该概念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比例、身份和设计理念。

她拥有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理学学士学位。赋予团队权力和制造漂亮的机器是她的热情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