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汽车排放传感器市场将达到49亿美元

导读 全球汽车排放传感器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 2 0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 44 96 亿美元,而 2020 年为 39 11 亿美元

全球汽车排放传感器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 2.0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 44.96 亿美元,而 2020 年为 39.11 亿美元。汽车需求的不断增长和污染的惊人增长显着推动了汽车排放传感器市场。

此外,在过去几年中,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电动汽车,大量使用排放传感器来保护环境。电动汽车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推广可减少碳足迹的可再生能源来帮助保护环境。

2021年9 月,联合内阁批准了一项2605.8 亿卢比的生产挂钩激励 (PLI) 计划,以加速国内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制造。例如,为了激励现代技术并履行COP26承诺到 2070 年将碳排放量降至零,已开始积极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

还计划到 2030 年将 30% 的私家车、80% 的两轮和三轮车以及 70% 的商用车转换为电动汽车,进一步扩大该国汽车排放传感器的市场。为了到 2030 年在全球销售 500 万辆电动汽车,Stellntis 已与 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合作,在加拿大投资约41 亿美元建设一个新工厂,两家公司将在那里生产电动汽车电池。一旦设施全部建成,预计该工厂的年产量约为 45 吉瓦时。这一举措还将创造 2,500 多个新工作岗位。全球其他几个国家也在采取类似的举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