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 Ventures和HotSeatServices联手扩大司机招聘能力

导读 CUBVentures正在与 Hot Seat Service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Hot Seat Services 是 CDL 司机招聘领域的资深领导者,旨在推进司机招聘

CUBVentures正在与 Hot Seat Service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Hot Seat Services 是 CDL 司机招聘领域的资深领导者,旨在推进司机招聘流程、产品和资源的未来对于运营商。

通过合作,CUB Ventures 和 Hot Seat Services 将改变运营商利用 CUB Ventures 先进的潜在客户生成平台和营销能力的能力,同时通过 Hot Seat Services 的产品范围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招聘能力。这种服务合作伙伴关系为任何规模的货运公司的招聘部门实现了更大的灵活性。

Hot Seat Services 将继续在总裁Charles Gracey和 CDLLi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 CUB Ventures 董事会成员Travis Overton的领导下运营。Hot Seat Services 的总部将设在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

Travis Overton说:“我认为运输行业正在发生转变,认识到需要经验丰富和技术娴熟的招聘人员的承运人是领先的。我相信司机招聘人员是唯一最重要的部分。招聘难题。他们有能力进一步扩展您的广告预算并最终减少您的营销支出。 在 CUB Ventures,整体而言,我们知道,如果 没有深入的洞察力和为司机招聘流程提供的产品,我们就无法为客户取得成功。 "

“我们的共同努力是这个行业从未见过的,” Charles Gracey说,“以前从未有运营商有能力让供应商提供全方位服务方法,并在潜在客户开发和招聘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经验。司机招聘类别。无论是潜在客户生成管理、技术开发还是招聘,我们都可以一站式覆盖。”

将 CUB Ventures 现有子公司的专业潜在客户生成、品牌管理和内容创建产品与 Hot Seat Services 在招聘领域的丰富经验相结合,将彻底改变整个卡车运输行业的司机招聘战略和绩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