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汽车租赁市场将达到965亿美元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租赁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租赁市场价值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租赁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租赁市场价值达到767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将达到965亿美元,2022-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8%。

全球汽车租赁市场趋势和驱动因素:

全球旅游业的显着增长是推动汽车租赁行业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此外,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口越来越倾向于冒险和旅行,这也推动了市场的增长。与此一致,个人正在采用出租车和拼车形式的汽车租赁服务,以提高流动性和成本效益。

政府有利政策的实施,以及环保意识的增强,是另一个促进增长的因素。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的政府都在强调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排放,并将汽车租赁服务作为最经济的交通方式之一。其他因素,包括通过网站和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引入汽车租赁服务,加上大众消费能力的增加,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市场。

主要市场细分:

该出版商对全球汽车租赁市场每个细分市场的主要趋势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 2022-2027 年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预测。我们的报告根据预订类型、租赁时间、车辆类型、应用程序和最终用户对市场进行了分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