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icke Soffa扩大能力和市场占有率

导读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KLIC)(Kulicke & Soffa、K&S、我们或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Kulicke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KLIC)(“Kulicke & Soffa”、“K&S”、“我们”或“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Kulicke和 Soffa Luxembourg S.À RL 签署了收购 Advanced Jet Automation Co., Ltd. 的最终协议,该公司在交易完成时将拥有其附属公司 Samurai Spirit Inc. 的指定点胶资产和点胶业务,该公司是领先的开发商高精度微量点胶设备及解决方案制造商(此类被收购实体、资产和业务统称为“AJA”)。收购完成后,将增强公司现有的半导体、电子组装和先进显示器产品组合,同时也为更广泛的点胶市场提供新的途径。

点胶设备市场预计将在 2023 日历年接近20 亿美元,为 K&S 提供新的增长机会。此外,AJA 在高精度点胶领域的现有市场地位和能力补充了 Kulicke & Soffa 在电子组装、先进封装以及 mini 和 micro LED 方面的长期机会。AJA 技术目前与 K&S 市场领先的 PIXALUX™ 系统一起部署,支持大批量 mini LED 显示屏生产。

此次收购包括设计和制造能够用于助焊剂、焊膏、环氧树脂、粘合剂和底部填充应用的高精度点胶设备。具体来说,AJA 专有的点胶头执行器与其 AI 驱动软件相结合,可提供出色的端阀点胶和工艺定位精度。这也可以在行业中形成尽可能小的禁区 (KOZ)。嵌入式 AOI 和 AI 功能进一步将 AJA 解决方案与同行区分开来,同时支持工业 4.0 转型。

“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收购,将进一步扩大 K&S 的能力,为先进封装和先进显示行业提供互补的技术和产品。利用 K&S 和 AJA 的集体人才和经验,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加速增长并提供创新Kulicke & Soffa 执行副总裁兼产品与解决方案总经理 Chan Pin Chong 表示:

“AJA 拥有广泛的高端点胶系统和解决方案,支持广泛的组装需求。通过此次收购,利用 K&S 和 AJA 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为行业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提供新的AJA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Raymond Chen表示: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公司 2023 财年第二季度完成,但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包括适用的监管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