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电池工程将在电池展上展出

导读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ACE) 是电动汽车 (EV) 行业先进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开发商和许可方,将在 9 月的电池展上参展13 月 15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ACE) 是电动汽车 (EV) 行业先进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开发商和许可方,将在 9 月的电池展上参展13 月 15 日至 15 日,在密歇根州诺维市的 Suburban Selection Showplace 钻石宴会厅 3328 号展位。电池展是电池和电动汽车 (EV) 行业的首屈一指的盛会,汇集了来自该行业各个领域的 10,000 多名专业人士。

ACE 的高级 LFP 电池化学成分可提供比当今市场上其他 LFP 更高的能量密度 (205 Wh/kg),从而在保持最高安全标准的同时实现更大的 EV 续航里程。ACE 的 1 米超大幅面 (VLF) 电池到电池组棱柱形电池进一步提高了能量密度,同时简化了电池组并降低了成本。

ACE 总裁 Tim Poor 表示:“我们对我们技术的潜力充满热情,并且非常期待在 The Battery Show 上向其他主要行业参与者讲述我们的故事。ACE 的高级 LFP 和 VLF 电池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将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