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GHT SCHOOL ZEELO推出英国第一辆电动校车

导读 领先的独立国际学校伦敦德怀特学校很高兴与全球智能巴士运输公司Zeelo合作推出新的电动巴士服务。学校已承诺将其部分学校交通服务电气化,

领先的独立国际学校伦敦德怀特学校很高兴与全球智能巴士运输公司Zeelo合作推出新的电动巴士服务。学校已承诺将其部分学校交通服务电气化,作为其减少总体碳足迹同时降低运营成本的持续使命的一部分。伦敦德怀特学校将为 Zeelo 提供的从家庭到学校的三条路线之一提供电动巴士服务。从汽油巴士到电动巴士的转变将使伦敦德怀特学校成为可能将学校交通的年度碳排放量减少多达 33%。新的电动巴士路线是学校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符合其减少范围 3 碳排放量的发展计划。

Zeelo自 2021 年以来 一直为伦敦德怀特学校提供智能巴士通勤服务,以运行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家到学校交通,并且已经是欧洲唯一一家提供 100% 碳中和巴士乘车服务的巴士运输公司。Zeelo目前为 200 多家组织(包括死角)抵消了其所有私人巴士和班车服务的全部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年节省超过 12,000 吨二氧化碳。[1]鼓励在其服务中采用电动汽车是Zeelo的 ESG 战略的 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推动英国到 2030 年与伦敦德怀特学校一起向净零巴士交通过渡成为其投资组合中第一个采用 Zeelo 电动巴士产品的教育机构。

Zeelo 首席执行官Sam Ryan评论说: “抵消碳排放在某种程度上有助于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但不能解决学校和教育校园周围的空气质量问题。我们很高兴支持伦敦德怀特学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计划通过使他们的学校交通服务从柴油车过渡到电动汽车,并帮助我们所有的教育客户转向零净交通服务铺平道路。”

自 2021 年 9 月推出原始服务以来,伦敦德怀特学校通过与Zeelo的合作,去年已经有 10,802 辆汽车离开了道路,总计减少了 23.87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转换的新选项100% 的电动巴士服务让所有 Zeelo 客户不仅可以显着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额外减少 3 立方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还可以提高校园周围的空气质量。通过由先进的路由引擎和操作技术支持的托管服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已被修改为包括车辆范围和充电机会,Zeelo 将轻松过渡到电动巴士通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