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 Café咖啡店概念在Goodlettsville举办盛大开幕活动

导读 Cars Café™咖啡店是一家面向咖啡爱好者和汽车爱好者的高级咖啡店概念,将在其盛大开幕时举办一场充满家庭乐趣和娱乐的活动Go

Cars Café™咖啡店是一家面向咖啡爱好者和汽车爱好者的高级咖啡店概念,将在其盛大开幕时举办一场充满家庭乐趣和娱乐的活动Goodlettsville这个星期六,9 月 17 日,上午9 点到下午 2 点。

Cars Café™ 毗邻Tint World® Goodlettsville,位于 500 S. Main St., Suite C, Goodlettsville, Tennessee , 37072。当您闻到现煮咖啡的味道并看到在停车场展示的酷车。

“Cars Café 为喜爱咖啡、汽车或两者兼而有之的顾客提供了独特的体验,” Cars Café™ Goodlettsville的老板Brian Weed说。“这是一个舒适的氛围,顾客可以在与朋友闲逛的同时享用田纳西州中部最好的优质烘焙咖啡和工匠风格的烘焙食品。您还可以看看附近的 Tint World®定制汽车和卡车!”

Cars Café™ 的盛大开幕将包括现场音乐表演、定制和异国情调的汽车,以及支持田纳西州中部的Tots for Tots的机会,该组织接受捐款,为其一年一度的 Bikes-or-Bust 活动提供免费自行车给有需要的地区儿童这个假期。

9 月 17 日的前 100 名 Cars Café Coffee 顾客将获得一个免费的 Cars Café™ Coffee 旅行杯,为以后购买咖啡提供终生 10% 的折扣。

“Brian 的热情和经验正在迅速使 Goodlettsville Cars Café 取得巨大成功,” Cars Café™ 特许经营理念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J. Bonfiglio说。“Cars Café 不是典型的祖父咖啡店!这里是优质烘焙咖啡和美味的手工烘焙食品的首选之地。因此,参观全新的 Cars Café Coffee 概念,畅饮、用餐、聚会、聚会,并享受他们舒适友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