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创新建立在其电动汽车实践的基础上主要招聘

导读 专注于需求侧管理 (DSM)、灵活负载管理和咨询服务的软件支持的清洁能源服务提供商 Resource Innovations 今天宣布扩大其电动汽车业务。

专注于需求侧管理 (DSM)、灵活负载管理和咨询服务的软件支持的清洁能源服务提供商 Resource Innovations 今天宣布扩大其电动汽车业务。前 GM EV 电网集成经理Kelly Helfrich受聘领导团队,当时电动汽车在道路上的份额继续攀升,并且优化 EV 与电网充电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紧迫。

Resource Innovations 首席执行官表示:“交通运输部门代表着减少排放并对我们的气候产生净积极影响的巨大机会——交通运输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总排放量的近 27% ,使其成为最大的贡献者。”和创始人,劳伦卡森蒂尼。“凭借 Kelly 的领导力和专业知识,Resource Innovations 将专注于不断发展的交通电气化生态系统,这是我们公司加速对气候变化产生积极影响的关键途径。”

该实践的结构将包括社区电气化、车队电气化和电动汽车电网优化。

“我很幸运能够参与汽车方面的能量、兴奋和投资,以使电动汽车成为主流,我很高兴加入资源创新团队。我们有一个精心打造的组合与、加拿大和英国的公用事业关系、研究和分析专家、社区参与专业知识以及强大的软件,使公用事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能够在电动汽车继续向上发展时智能地管理他们的网络,” Helfrich说。

Kelly Helfrich,电动汽车业务副总裁

凯利在电动汽车行业拥有 10 年的经验,最近一次是自 2016 年以来在通用汽车公司工作。在通用汽车公司任职期间,凯利在电气化领域担任过各种职务——领导 Maven 电动汽车计划,在各地的拼车中部署 Bolt 电动汽车,并设计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关系,制定和实施家庭和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战略,以及车网一体化战略和运营。通过这些角色,她领导了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战略和产品设计。Kelly 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工作始于初创公司 Evercar,这是一家车队电气化公司,利用太阳能购买协议模式实施了总拥有成本的电动汽车租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