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chEx表示公司的净零目标将推动零排放卡车的快速采用

导读 业务运营的可持续性现在是大公司董事会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这推动了对零排放卡车的大量需求。现在,全世界的眼睛都对气候变化构成的威胁持

业务运营的可持续性现在是大公司董事会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这推动了对零排放卡车的大量需求。现在,全世界的眼睛都对气候变化构成的威胁持开放态度,通过似乎越来越极端的天气事件,气候变暖的影响变得越来越明显。

IDTechEx的新报告“电动和燃料电池卡车2023-2043”对新兴的零排放卡车市场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了该行业主要参与者的重要活动以及关键技术的发展,这些技术正在实现电池电动(BEV),燃料电池(FC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的部署。该报告包含IDTechEx对该市场的20年展望,包括对中国,和欧洲的区域预测。正如电动轻型商用车现在在城市中变得相对普遍一样,IDTechEx预计,以BEV为首的零排放卡车将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城市和区域路线上。

IDTechEx预测,未来十年全球零排放卡车市场将以37.1%的复合年增长率快速增长,并预计到2043年,全球中型和重型零排放卡车市场每年的价值将超过2000亿美元。

企业对零排放卡车的巨大需求

许多经营大型卡车车队的公司正在制定自己的目标和时间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符合国家在未来几十年内实现净零排放的承诺。对于依靠公路货运来实现其环保承诺的企业来说,采用零排放卡车至关重要。

由可持续发展非营利组织Ceres领导的包括宜家,惠普,微软,雀巢和联合利华在内的公司联盟敦促环境保护署加强中型和重型车辆排放标准,以支持车队运营商,卡车制造商和零件供应商向电动汽车过渡。

来自实际试点测试的经验使许多公司有信心为BEV卡车下达大量订单,这些车辆已经证明,凭借当今的电池和充电技术,它们可以满足更短的交货路线的日常工作要求。虽然长途应用仍然是BEV卡车的挑战,但运输部表示,50%的货物每天移动不到100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