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冰西装外套WSTX冬季轮胎发布

导读 我们汽车指南对赛轮冰雪战士冬季轮胎家族并不陌生。我们已经测试了轮胎时间,time,再一次。每次测试后,我们都对各种轮胎的价格点的性能印

我们汽车指南对赛轮冰雪战士冬季轮胎家族并不陌生。我们已经测试了轮胎时间,time,再一次。每次测试后,我们都对各种轮胎的价格点的性能印象深刻。轮胎是否完美?不,没有多少有价值的轮胎。但赛轮正在寻求解决该品牌以前的冬季轮胎的缺点与全新的赛轮冰西装外套WSTX。

新轮胎延续了Ice Blazer作为可镶嵌冬季轮胎的传统。目标是提高当前WST阵容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它有60多种尺寸,车轮直径从14英寸到20英寸不等。有关完整的尺寸集,请访问此链接。

它不仅仅是一个雪地轮胎,它的设计也适合在泥泞和结冰的条件下表现出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与大多数现代轮胎一样,新的WSTX采用了混合二氧化硅增强化合物配方和聚合物混合物。这有助于在各种温度设置下保持轮胎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与轮胎的化合物一样重要的是,其胎面的设计也很重要。Sailun采用交错的V形胎面块,有助于提高稳定性和雪景性能。轮胎上的侧凹槽通过排出水和从表面橡胶上脱落来减少滑动。

另一个关键的设计方面,特别是在结冰的条件下,是3D啜饮。切入轮胎表面的波浪线有助于更好地控制压力分布并提高轮胎的刚性。无论冬季条件如何,它都有助于在制动和转弯时提供更好的稳定性。

新的赛轮冰斗焰WSTX冬季轮胎现已在加拿大各地的当地零售商处上市。寻找今年从自动指南对新WSTX轮胎进行全面的冬季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