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奔驰EQA350价格从96900美元起

导读 经过长时间的延迟,双电机梅赛德斯-奔驰EQA 350已到达当地展厅。在公路成本之前,它的价格为96,900美元,比单电机EQA 250高出约20,000

经过长时间的延迟,双电机梅赛德斯-奔驰EQA 350已到达当地展厅。

在公路成本之前,它的价格为96,900美元,比单电机EQA 250高出约20,000美元。

梅赛德斯 - 奔驰最初计划在2021年底推出该车,就在去年6月EQA 250推出几个月后。

该公司表示,它对EQA 250的需求一直强劲,并预计EQA 350和相关EQB系列都将随之而来。

其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可产生215kW的功率和520Nm的扭矩输出 - 在EQA 250上高达75kW和145Nm - 并且适用于0-100km / h的6.0秒时间。

然而,就像它更实惠的兄弟姐妹一样,它使用66.5kWh的电池组。

在WLTP循环中,射程在400公里处略低,下降了26公里。

使用交流充电器可以充电高达11kW,使用直流充电器可以充电高达100kW,梅赛德斯 - 奔驰包括Chargefox的三年免费订阅。

它标配AMG Line Sport套件,EQA 250可选配,其中包括独特的前端造型,具有不同的格栅,前裙板和功能性气幕,以及20英寸合金轮毂。

EQA 350 与 EQA 250 相比,其他包含的内容包括:

背光内饰

人造革和迪纳米卡超细纤维内饰

前排运动座椅

纳帕皮革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

不锈钢踏板

全景天窗

带环视摄像头的停车套餐

EQA 系列的标准设备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

自适应巡航控制,带主动限速辅助

车道保持辅助

盲点辅助

安全出口警告

交通标志识别

可调阻尼器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

安卓汽车和苹果车载

数字收音机

卫星导航

加热前排座椅

双区气候控制

无线手机充电

颜色可调的环境照明

免提电动尾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