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普罗斯安格SUV向全球亮相

导读 众所周知,法拉利正在进入有利可图的跨界车领域,很快我们将确切地了解它能提供什么。本周,法拉利发布了一条推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urosa

众所周知,法拉利正在进入有利可图的跨界车领域,很快我们将确切地了解它能提供什么。

本周,法拉利发布了一条推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urosangue SUV的黑色预告片图像,日期为9月13日,即下周二,轻轻地蚀刻在了上面。

法拉利尚未确认规格,但广泛报道称,V12发动机将提供顶级版本,以及类似于SF-90中的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间谍镜头表明,法拉利Purosangue将比普通的SUV更低矮,这也许类似于一辆被抽上去的掀背车,你上面看到的预告片图像让我们瞥见了前端,这在很大程度上属于当前的法拉利设计参数。

据Autocar报道,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贝内代托·维尼亚(Benedetto Vigna)最近告诉欧洲媒体,即将推出的跨界车将是100%法拉利。

“从我和我们在马拉内罗周围山丘的试驾中,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一辆真正的跑车,与众不同,”Vigna说。“它将满足并超越您对性能,创新和设计的所有要求,这些要求是您对我们的期望,”他补充说。

与其许多高端市场SUV竞争对手不同,法拉利Purosangue至少将围绕适当的跑车结构建造。根据汽车管理局的说法,马拉内罗的高骑手将以新的前中置发动机架构为基础,该架构是为即将到来的大型旅行车开发的,这些车型将取代812 Superfast和Roma等车型。

Autocar报道说,Purosangue的长度约为5米,可容纳四名乘客,而高度可调节的悬架将使其能够发挥运动型旅行车和高骑跨界车的双重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