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混合动力车即将在市场推出

导读 南非哈弗将于 9 月下旬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哈弗 H6 HEV 将与丰田的Rav4 混合动力车竞争,不仅是 H6 系列中最强大的衍生产品,

南非哈弗将于 9 月下旬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哈弗 H6 HEV 将与丰田的Rav4 混合动力车竞争,不仅是 H6 系列中最强大的衍生产品,而且还获得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套件,并配备了更宽的颜色编码格栅。

哈弗 H6 混合动力车型的当地规格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新来者很可能会在澳大利亚等其他国际市场销售的 H6 HEV 车型上采用相同的配方。

在该国,它作为顶级车型出售,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与 130kW 电动机配对,系统输出功率为 179kW 和 530Nm。

所以它当然有性能潜力,但混合动力车的关键卖点是效率,为此,哈弗声称澳大利亚市场版本的综合油耗为每 100 公里 5.2 升。

动力仅通过哈弗的专用混合动力变速箱 (DHT) 传递到前轮。

“凭借能够在包括电动汽车、串联、并联和再生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下运行的能力,GWM 的 DHT 智能混合动力系统旨在在所有速度和负载条件下提供最高效率,”哈弗说。

虽然南非的最终规格尚未确定,但了解哈弗,毫无疑问,它在客舱奢侈品和安全功能方面的装备非常精良。

我们还必须等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了解哈弗是如何定价的,但据记录,HEV 的定价比澳大利亚的顶级 2.0T 高出 15%。

当然,它不会像 Toyota Corolla Cross 混合动力车那样便宜,后者在南非非常受欢迎。为了与该车型竞争,哈弗将不得不推出在某些海外市场上可用的 Jolion Hybrid。你还在等什么哈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