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Astin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更多动力来匹配外观

导读 比勒陀利亚:当天晚些时候,马自达 3 舱门到货供我们测试时,我已经花了一个下午驾驶新的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

比勒陀利亚:当天晚些时候,马自达 3 舱门到货供我们测试时,我已经花了一个下午驾驶新的玛莎拉蒂Levante Hybrid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一个朋友那里停下来喝杯咖啡(是的,说真的)。他刚买了一辆新的丰田 Hilux 加长驾驶室。

很明显,这个玩笑围绕着 Hiluxes,以及我与玛莎拉蒂相处的日子。随后,当我们走向测试车时,他开玩笑说马自达3应该被昵称为“马自达拉蒂”。

他没有错,这是一辆外观精美的汽车,证明了马自达所谓的 Kodo 设计语言。从各个角度来看,我都无法挑剔设计。这是一个令人头疼的事情。

显然,他想知道引擎盖下潜伏着什么野兽以匹配外观,但我不得不告诉他,尽管它是顶级的 Astina,但它是由一台可提供 121kW 和 213Nm 的自然吸气式 2.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 不是惊天动地,但幸运的是,马自达将它与六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 CVT 耦合。

内部是一个优雅的事情,通过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方法得到增强,该方法可以看到控制和触摸屏略微朝向驾驶员倾斜。

整个事件散发出优质的配件、柔软的触感表面和精致的整体氛围。在驾驶员前方,仪表盘布局整齐,标配平视显示器。

8.8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集成了导航功能,兼容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无论是通过触摸还是中控台上的旋转器,它的响应都很好,但我确实发现每次启动汽车时,它都会默认为主屏幕,因此必须将其更改回我喜欢的屏幕设置。我是老派——我收听带有一些存储的喜爱电台的收音机,为什么不使用带有 12 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的 BOSE 音响呢?

我不会称其为令人失望,但马自达 3 的性能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不符。

电力输送是平稳和线性的,而不是快速和磨损性的。当通过较慢的车流时,在变慢、平稳和加速之前往往会有点昏昏欲睡。

有一个运动模式,但它并没有真正改变太多,只是在向上移动齿轮之前保持更长时间。

话虽如此,它的道路舒适性和乘坐质量是最重要的。它平衡性很好,提供了一种引人入胜的驱动力,正如我在人类摇篮的道路上发现的那样,当被要求用坚固的悬架进行一些硬转弯时,它具有良好的转向和保持镇静,但不是侵入性如此。

在一些较崎岖的路面上,驾驶室的阻尼很好,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您很难听到任何发动机噪音。

在驾驶日常通勤时,马自达 3 是桃子。

轻轻驾驶,它在早晨的高速公路交通和学校周围的郊区街道上毫不费力地滑行。

这可能是它花费大量时间的地方,并且考虑到潜在所有者的个人资料,它也非常适合在长周末和假期驾驶。

判决

Mazda3 是市场上最好看的汽车之一,并提供了出色的整体包装。

尽管性能有所保留,但设备齐全的内饰、安全功能、精致和整体驾驶体验使其成为可靠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