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在2022年欧洲自行车展上发布T系列和M系列产品

导读 创新型电动自行车品牌ADO(一个DCEE OASIS)将在30强中首次亮相千EUROBIKE于2022年7月13日至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出,并同时发布扭矩传感器

创新型电动自行车品牌ADO(一个DCEE OASIS)将在30强中首次亮相千EUROBIKE于2022年7月13日至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出,并同时发布扭矩传感器的内置T系列产品和八方中型电机的M系列产品。

T 系列包括 A20 天行精、A20F 天显、德西 300 天时和 A26S 天行精。最受期待的M系列包括德西200FM、德西260STM、德西300M,这也是ADO首次发布的中置电机产品。

DECE 300M是采用八方M510中置电机匹配扭矩传感器系统,实现灵敏反应、轻松上坡的惊人产品。八方中电机的扭矩高达95N.m。强大的加速和上坡能力可以确保15分钟的强大攀登,并带来压倒性的骑行体验。

EUROBIKE展览是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平台,为品牌与世界建立交流与合作的平台。ADO品牌受邀参加展会,见证了品牌的快速发展,再次获得高口碑。

A04是位于9号馆展览中心的ADO品牌展位,期待与您相见。

ADO实验室和低碳旅游项目

ADO研发中心实验室荣获SGS QTL实验室资质,并与SGS开展“低碳旅游项目”战略合作。这也是SGS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开展的首个低碳项目合作。ADO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迈出了优秀的第一步。这是ADO品牌的新高度,也见证了ADO在电子旅游领域打造成垂直行业技术创新品牌的坚定决心。

低碳出行是用户普遍追求的生活方式和出行文化,是ADO保持原有愿望、以用户为导向的具体体现。

ADO的所有产品设计体现了“低碳”的生活态度,以材料、异味和无毒环保为导向,为功能,新能源电池可以节约环保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