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2022年迪士尼加速器课程

导读 今天,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加入2022年迪士尼加速器的六家公司,这是一项旨在加速全球创新公司发展的业务发展计划。今年的迪士尼加速器课程

今天,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加入2022年迪士尼加速器的六家公司,这是一项旨在加速全球创新公司发展的业务发展计划。今年的迪士尼加速器课程专注于构建沉浸式体验的未来,并专注于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字符等技术。

迪士尼加速器将于本周启动,将2022年的课程与迪士尼的创造力,想象力和专业知识联系起来。在该计划期间,每个参与者公司都将获得迪士尼高级领导团队的指导,以及专门的高管导师。迪士尼加速器计划将于秋季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举办演示日。

“近一个世纪以来,迪士尼一直处于利用技术构建未来娱乐体验的最前沿,”迪士尼加速器项目总经理Bonnie Rosen说。“迪士尼加速器很高兴成为这一遗产的一部分,与我们最新的公司一起,我们期待进一步致力于创新,并在未来100年内继续为迪士尼观众和客人带来神奇的体验。

被选中参加2022年迪士尼加速器计划的公司是:

轻拂播放:Flickplay是一个Web3社交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发现与现实世界位置相关的NFT,他们可以通过AR体验和共享这些位置。

世界: Inworld允许用户创建交互式的AI驱动角色,以实现身临其境的体验。

洛克威斯:洛克威斯是一个Web3平台,使创作者和品牌能够讲述定义文化的故事,并提供独特的访问和体验。

迷住: Obsess是一个体验式电子商务平台,使品牌能够在其网站和元宇宙平台上创建沉浸式3D虚拟商店。

多边形:Polygon是一个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允许开发人员和企业构建Web3体验。

红色 6:Red 6是一家AR公司,它创造了一种获得专利的耳机和界面,可以在户外的动态、高性能环境中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