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凯旋三叉戟660亮相

导读 Triumph 发布了 2023 Trident 660。与 Triumph 阵容中的大多数型号一样,Trident 660 也有新的颜色选择。Trident 660 提供蓝宝石

Triumph 发布了 2023 Trident 660。与 Triumph 阵容中的大多数型号一样,Trident 660 也有新的颜色选择。

Trident 660 提供蓝宝石黑、银冰和哑光墨黑色配色方案。该自行车还配备了新的 Matte Baja Orange 选件,包括 Matte Baja Orange 油箱和前挡泥板、Storm Grey 图形、Matte Storm Grey 散热器罩和后部以及 Jet Black 大灯挡板。

Trident 660 使用相同的 660cc、直列 3 缸、液冷发动机,可在 10,250 rpm 时产生 80 BHP 和在 6,250 rpm 时产生 64 Nm。发动机通过滑动/辅助离合器与 6 速变速箱配合。

该自行车在前部具有倒置的昭和前叉,在后部具有可调节的昭和单减震器。制动任务由前部的双 310 毫米盘式制动器和后部的单个 255 毫米盘式制动器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