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310RR售价为卢比28.5万

导读 宝马在推出了G310 RR。该自行车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版和风格运动版,售价分别为 28 5 万卢比和 29 9 万卢比(不含展厅)。BMW G

宝马在推出了G310 RR。该自行车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版和风格运动版,售价分别为 28.5 万卢比和 29.9 万卢比(不含展厅)。

BMW G 310 RR 看起来与 TVS Apache RR 310 相似。这辆自行车有一个双投影仪前照灯设置和一个 5 英寸 TFT 仪表台。它有一个阶梯式座椅和一个单侧安装的排气装置。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纯粹是化妆品,因为宝马获得了品牌特定的颜色和图形。

BMW G 310 RR 使用同样为 G 310 GS 和 G 310 R 车型提供动力的 313cc 单缸发动机。它产生 34 BHP @ 9,700 rpm 和 27 Nm @ 7,700 rpm。该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

这辆自行车配备了一个上叉悬架和一个后单避震器。它的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由双通道 ABS 辅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