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ZRV混合动力SUV亮相

导读 本田在市场推出了 2023 ZR-V SUV。据说新款本田 ZR-V 与思域轿车基于相同的平台,位于该品牌全球阵容中的 HR-V 和 CR-V 产品之间

本田在市场推出了 2023 ZR-V SUV。据说新款本田 ZR-V 与思域轿车基于相同的平台,位于该品牌全球阵容中的 HR-V 和 CR-V 产品之间。

2023 Honda ZR-V 采用了更新的设计,采用了新的前格栅、人造防滑板和一组焕然一新的时尚 LED 前大灯。在后部,SUV 配备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双排气管、环绕式 LED 尾灯和黑色车顶扰流板。

在内部,新款 2023 ZR-V 沿用了类似于最新一代思域轿车的客舱布局。SUV 沿用了相同的仪表板,配备独立的 9.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气候控制和 10.2 英寸数字仪表盘。但是,它在变速杆、内饰和其他一些元素方面确实具有一些更新的位。

为新的本田 ZR-V 提供动力将有两种发动机选择。第一个是 1.5 升 4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第二个是更大的 2.0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两款发动机都将与自动变速箱配对,而全轮驱动系统也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