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Electric推出新款电动滑板车

导读 Ola Electric 取笑了一款将于 2022 年 8 月 15 日推出的新型电动滑板车。Ola 没有透露有关新产品的任何细节,只是声称新车型是该

Ola Electric 取笑了一款将于 2022 年 8 月 15 日推出的新型电动滑板车。

Ola 没有透露有关新产品的任何细节,只是声称新车型是该公司制造的“最环保的电动汽车”。

据推测,Ola 可能会推出一款低于 S1 Pro 的新型号。它可以获得功率较小的电动机和较小的电池组。

Ola S1 Pro 使用 3.97 kWh 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181 公里。它为产生 11 BHP 和 58 Nm 扭矩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使电动踏板车能够在 5 秒内从 0-60 公里/小时冲刺。S1 Pro 的最高时速为 115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