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声称电动汽车可能比内燃机更有利可图

导读 保时捷声称,其电动汽车很快就会比其以 IC 引擎为动力的产品更有利可图。据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Lutz Meschke 称,保时捷预计其电动汽车

保时捷声称,其电动汽车很快就会比其以 IC 引擎为动力的产品更有利可图。

据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Lutz Meschke 称,保时捷预计其电动汽车的利润将在大约 2 年的时间内达到与其 ICE 车辆相当的水平。在达到平价后,随着愿意为更多技术付费的客户数量也增加,预计电动汽车的利润将进一步扩大。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还表示,公司的目标是选择性地扩大利润率更高的细分市场,并利用其电动汽车的定价机会。从长远来看,保时捷的目标是将其销售回报率从去年的 16% 提高到 20% 以上。

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还预计,到本世纪末售出的每 10 辆保时捷中,就有 8 辆是电动的。它还声称,到 2031 年,电动汽车将占豪华汽车市场的一半。

保时捷目前在全球市场销售 Taycan EV。该公司还致力于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产品,包括计划于 2024 年上市的 Macan 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最近还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位于 Cayenne 上方的全电动旗舰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