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现有的C3不同雪铁龙C3Aircross可以配备更好的装备

导读 一辆被认为是雪铁龙C3 Aircross 的测试骡子在被发现进行了测试。C3 Aircross 似乎比目前销售的 C3 略大。整体造型可能与 C3 相似,

一辆被认为是雪铁龙C3 Aircross 的测试骡子在被发现进行了测试。

C3 Aircross 似乎比目前销售的 C3 略大。整体造型可能与 C3 相似,甚至似乎使用相同的尾灯组。

与现有的 C3不同,C3 Aircross 可以更好地配备。鉴于其在市场上的定位将与 Maruti Suzuki Brezza 和 Tata Nexon 等车型竞争,预计它将获得更多功能。

C3 Aircross 很可能使用与 C3 相同的发动机。其中包括可产生 81 BHP 和 115 Nm 扭矩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和可输出 108 BHP 和 190 Nm 扭矩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前者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而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