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纳克森EV Max和纳克森EV主要喷气式飞机版推出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Nexon EV Max和Nexon EV Prime的喷气式飞机版,起价为17 50万卢比(前展厅)。Nexon EV喷气式飞机版采用全新的双色调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Nexon EV Max和Nexon EV Prime的“喷气式飞机版”,起价为17.50万卢比(前展厅)。

Nexon EV喷气式飞机版采用全新的双色调配色方案,包括大地青铜色和铂金银色。电动SUV配备了16英寸菱形切割的Jet Black合金轮毂。

在内部,Jet Edition采用牡蛎白色内饰,配有高科技钢青铜仪表板中垫和钢琴黑装饰。在设备方面,EV配备了电动天窗,珠宝控制旋钮和通风前排座椅。

Nexon EV Max使用40.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在标准测试条件下)可提供ARAI认证的437公里续航里程。它为输出功率为141 BHP和250 Nm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提供动力,使汽车能够在9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

Nexon EV Max配有3.3千瓦充电器或7.2千瓦交流快速充电器。后者可以在6.5小时内为车辆充电。使用50 kW DC快速充电器,汽车还可以在短短56分钟内从0-80%充电。

Nexon EV Prime具有多模式再生,巡航控制,间接轮胎压力监测系统(iTPMS),智能手表集成连接功能和110秒的充电超时。它使用127 BHP电动机,由30.2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据称最大续航里程为312公里(ARAI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